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不靠谱师父和无人权徒弟日常之论一张脸的重要性

*是和徒弟弟的亲亲日常改编。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大家要记得喝酒误事啊。


“徒弟弟呀~"


沈重言忐忑不安地坐在椅子上,抬眼就看到殷殇怀里抱着一堆东西艰难地站到了他对面的椅子。


“这些东西,你选一个。 ”


殷殇慢腾腾地把那些东西整齐地摊在沈重言眼前,嘴角挂着笑,明明整张包子脸弥漫着和蔼可亲的感觉,沈重言却觉得一股寒意从尾椎骨直窜上天灵盖,他打了个寒颤。


沈重言横看竖看,终于窥见那张笑容满面的脸上密密麻麻地写着四个字“杀人灭口”。


“我...师父我可以不选吗?”


“不可以哦徒弟弟。


殷殇打开第一个捆起来的布包,露出里面寒光烁烁的银针,第二个是平常她手里拎的灯,第三个是一个漂亮的小瓷瓶,第四个嘛....


是一块黑漆漆的留音石,字面意思就是记录声音,至于这块石头里记了什么,恐怕沈重言也想假装不知道。


沈重言刚要偷偷站起来的腿一软,砰地又坐下了。


夭寿啦,搞事情被师父发现要小命不保了ヾ(༎ຶД༎ຶ)ノ"


“说吧你想怎么死?”


殷殇拿着那块黑漆漆的留音石一下一下地扔着玩。


“你知道吗,医毒不分家。


“我给你这四个选择,绝对都死不了。


说完这句话殷殇好像还想说什么但是又没再开口,拿着留音石在手上把玩。


”会不会伤残就不知道了”沈重言保证那句未尽之言绝对是这个意思,他深吸一口气,摆出最灿烂的笑容。


“我最最美丽可爱善良贤惠聪明机智又灵敏的师父啊!你忍心用这么冷酷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方式对待你最亲爱的徒弟吗?”


“忍心啊┑( ̄Д  ̄)┍。”


殷殇毫不犹豫地点头,神情无比坦荡。


沈重言一口气顿时梗在喉咙,嗯是亲师父没错。


“要不是在宁宁师姐那儿看到这个,我还不知道你竟把为师醉酒后的言语全用留音石记录下来。”


“还放在你师姐那儿!”


“你以为我不去暗香就安全了吗!”殷殇愤愤不平地伸出食指用力戳向沈重言额头“我可是记得你当时满口答应不外传。


“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为师的面子里子都没了

٩(๑`^´๑)۶!”


小小的手指头即使用力也没有让沈重言感受到多大的痛觉,倒是比较像按摩。


一定不能让师父知道,万一她拿针来戳怎么办,沈重言这么想着马上捂住额头,用力挤出几滴眼泪,爆发他的演技可怜巴巴地看着殷殇。


“师父父,我错了~”


眼前的人,薄而润泽的嘴唇紧紧抿住,显出几分苍白无力,琥珀般的眼睛蒙上一层湿漉漉的水雾,一动不动地盯着她,两条修长的眉毛也揪在一起,让人心疼地想亲手抚平。


殷殇气愤的表情瞬间僵住,心里却炸开了烟花,满屏幕刷过黑体加粗的“太好看了!”ˉ﹃ˉ


沈重言心里一喜,有戏,再接再厉!


“我再也不敢了~”


沈重言清了清嗓子拿出他的最终杀招。


“嘤QAQ~~~”


他这可是把节操都放在地上踩了,他一一个大男人居然对师父卖萌,传出去还要不要混了。


殷殇瞪大了眼睛,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她装模作样地咳嗽几声一甩袖子就蹦下桌子想要离开。


“看在你诚心认错的份上,为师就....就勉强原谅你这次,下次不许了!


哼╭(╯^╰)╮才不是被美色诱惑了呢。


走了几步才想起什么,回身把桌子上的小瓷瓶拿走,又对沈重言吩咐道:“剩下的帮我放回柜子。"


瓶子里可是好不容易用绝情草和花做出来的药丸,万一漂亮徒弟吃了怎么办。


这么好看的徒弟可得好好养着✧(≖ ◡ ≖✿)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