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不靠谱师傅和无人权弟子的日常 之你掉的是哪个徒弟?

*无cp,是和亲亲徒弟的的日常改编。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系列


*听歌听到意识混乱,已经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今日天气晴朗阳光正好,殷殇和沈重言饭后在杏林居附近散步,殷殇正在絮絮叨叨前几天见到的一个帅大叔,突然旁边的沈重言脚下一滑竟跌入旁边的湖水中瞬间不知所踪。


微风拂过吹皱一片平静湖水,殷殇愣在原地,刚刚她身边那么大一只徒弟呢?


小石头掉进这水里都还有声响呢,比两个殷殇大的沈重言怎么连个水纹都没溅起来,闹鬼啦?


还没等殷殇琢磨出个所以然来,面前镜子一样的湖水“哗啦”一声,冲天的水花就朝殷殇迎面呼过来,把她浇了个透心凉,心态崩。


“这位可爱的少女哟~”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萝莉香,还是御姐香呢~”


长着白胡子的老爷爷拎着两个湿淋淋晕乎乎的暗香,表情慈祥和蔼。


殷殇一把抹掉脸上滴滴嗒嗒的水,忍住转身就走的冲动,她看老爷爷的眼神透露出浓浓的关爱之情。


“请问我看起来很好骗吗?我的徒弟再貌美如花他也不是小姐姐。”


闻言老爷爷把这两个暗香重新扔进水里,伸手又捞了两个暗香出来。


“那么是这个正太香,还是这个少年香?”


殷殇双手做西子捧心状,目光诚恳地注视着老爷爷。

“我徒弟比他们漂亮多了。”


“请您不要试图滥竽充数了好吗?”


老爷爷好像被殷殇噎住,过了好一会儿才出声。


“我这儿没有别的暗香了。”


“河神爷爷,只要您给我一个比我徒弟还妖艳的小姐姐,我马上掉头就走,你们想对我徒弟干什么都行。”


“师傅,你还有没有一点师徒情!!”


沈重言挣扎着从岸边爬上来,好好的桃花面容皱成一个白白嫩嫩的大包子,嗯,还是刚出笼的。


“我那叫战略,你懂什么。”


殷殇乘着沈重言还没起身,跳起来啪地就往他头上一敲。


“师傅英明,师傅真厉害。”


沈·冷漠·不想说话·重·这什么师傅·言毫无诚意地鼓掌。


等殷殇转头想找河神的时候湖面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她踢了踢沈重言,道“走我们去买包子吃。”


“刚刚不是吃了吗?”


“为师想吃,怎么?”


“好嘞,我们这就出发。”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