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粉之前请务必看一下朝生的相处指南啊啊啊!!!


 我是朝生,渣写手一只,经常都挖坑不填。
 💣请不要日lof💣不要日!!!!!!日lof就是沿着作者的作品一路点下去,我真的会死的。
 药郎和迪奥是我的大宝贝。
 不太会讲话,我不是一个好的聊天者。

个人比较杂食,BI很挑【雷也多】GL博爱,BG挑食
 JOJO全员,Dio激推,阿离我老婆,Dio徐,媶all媶,大舅夫妇,zr,黑兰等等。
 想得起来的雷点❌藕丙,乔迪,迪右,厂园【非情亲向】(这种类型永远的黑名单)

请不要叫我太太,叫我名字就可以,不定时删一些动态或者辣鸡文。

每个人都是一个世界,而我们跨越了许多个世界的距离在这里相遇。
 三生有幸遇见你。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