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口绿组/Dio徐】关于生日

❶交党费

❷短小警告⚠️



承太郎已经去挪威有小半个月了,除了手机上每天固定的问候能了解到他的一点行踪徐伦连他在做什么都不清楚,他也没有说过什么时候回来。

“真是讨厌的男人。”

手机被徐伦甩在桌子上,她用力把嘴里的棒棒糖嚼碎后靠在沙发上,神色冷淡。

“怎么了徐伦,你的爸爸还没有回来吗?”

她看起来不太高兴,坐在她身边看书的金发男人抬头看向她。

“那家伙脑袋里只有海水和鱼。”棒棒糖的棍子被她随手一甩镶进了垃圾桶旁边的墙壁上“算了,明天你要到我家来吗?我妈妈也许会很喜欢你的。”

“当然会去,我亲爱的徐伦。”

“我们一定会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

男人眯起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上扬的嘴角边露出两颗尖尖的牙齿,就像某种传说中的非人生物。

徐伦突然起身站在男人面前。

她左手撑在沙发上俯身看着他,皱着眉头眼神还带了几分探究。

“徐伦,唔……”

男人才刚开口,一根温热的手指就伸过来按在他的尖牙上,他顺着力道仰起头和徐伦对视。

这个角度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翠绿色的眼珠,高挺的鼻梁和饱满红润的嘴唇,再往下是白皙的脖颈。

“你这样子可不能被我妈妈看见了。”

她凑近男人的嘴巴细细打量那两颗探出来的牙齿,手指沿着尖牙的轮廓游走,它们又尖又利,看过的人都不会怀疑它的危险程度,能轻易刺破人的皮肤让鲜血源源不断地流淌出来。

“嘶”

她抬起手指那里冒出了几个血珠,徐伦瞪了男人一眼,两根细线悄然缠在他的尖牙上。

“要么收起来,要么我帮你拔了。”

“好吧好吧,亲爱的徐伦。”他把尖锐的牙齿收了起来和其他牙齿齐平,不凑近也看不出来。

现在眼前这个人除了脸色嘴唇苍白眼珠子红得像得了病其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嗯也许并不普通的妖艳男人,是人就好。

徐伦点点头,她看了流血的手指一会儿,突然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手指往男人没有血色的嘴巴一抹。

“嘿,这样子正常多了,明天我给你找支口红吧。”

暗红的血痕像是一片凋零在他唇上的花瓣,为男人平添几分靡靡艳色,他伸出舌尖把红色舔舐干净,将唇瓣覆盖上润泽的水光,却是更加诱人。

对于他刻意的动作徐伦不满地啧了一声就起身准备离开。

男人无所谓地耸耸肩重新拿起刚刚看的书。

“明天我不希望妈妈看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比如会瞬移的女儿和她男朋友。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