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这个幼儿园怎么不一样】之又是克利切被追九条街的一天

*短小,幼化,巨ooc。
*脑洞产物,主角自设,慎入。
*这张茄子是我家馄饨 @吉祥混沌 很久以前画的。

大(一)班的克利切又被人追着跑了好几圈幼儿园,不过今天的不是被范无咎追,是杰克。

其实我挺佩服小克利切的,真的。

杰克在幼儿园是个脾气比较好一点的老师,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动干戈了,我在这个幼儿园期间,只看到这一次杰克这么生气过。

作为目睹了全程的谢必安向我讲述了克利切的光辉事迹。

昨天上午大(一)班有一个绘画活动,是画出心中最美的老师,杰克作为班主任,他的画像大约是班里最多的。

“克利切到底画了什么?”我疑惑道。

幼儿园孩子的绘画水平我是知道的,画得多好真的不指望,丑是肯定的,不过克利切画得有多丑?

他打开手机给我看了几张图,那是克利切的大作。

嗯……画里有一颗带着高礼帽的茄子,深紫色的蜡笔均匀铺底,粗粗的黑色笔勾的线还有些歪斜,旁边写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杰克老师”。

杰克?我想起杰克好像确实有一套紫色的长外套,还是不太懂为什么杰克会这么生气,画得是有点丑,也挺用心的。

谢必安摇摇头给了我一个“你还年轻的眼神”。

“画杰克的都开始画茄子,没画杰克的也开始画茄子,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谢必安语气有点唏嘘,他划到后面几张图片,那是幼儿园的涂鸦墙,上面有很多风格各异的……茄子?

我放大看了看,都是照着克利切画的那个杰克画的。

“今天整个幼儿园都知道杰克老师像是个茄子。”

“午饭有道油焖茄子。”

他又补充了一句。

好吧,我耸耸肩,怪不得园里随处可见各种茄子的涂鸦,原来都是孩子们画的,我以为有什么大型活动。

比如“画画你最喜欢的茄子”之类的。

可是,仔细想想的话,杰克穿那一套紫色外套的时候,真的有点像诶。

没想到我大晚上梦到杰克顶着一个紫茄子脑袋跟我讲话,上帝啊那太可怕了!

哦这小崽子,我捂着额头,思考着明天是不是该让克利切蹲蹲墙角。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