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杰园)联文⑩】beyond tha ocean

*冷面x相聚,架空海盗。
*前文链接贴评论,不会贴文内链接。
*现在才写完真是对不起诸位。
*最后一棒 @阙疑.
*炮灰的名字都是百度搜的。

就算是终日在大海上航行的海盗也是要到陆地上去补给的。
威武的黑玫瑰号停靠在一个偏僻的港口,不远处还有几艘船的影子起起伏伏,那是依旧不死心跟了他们好几天的讨伐者的船只。
船长不知道吗,大副不知道吗?
“小虫子而已。”
大副嗤笑,锋利的刀片在他手指间上下翻飞,划过道道美丽的银光。
毫无疑问,整个黑玫瑰号的海盗对于这群乌合之众组合起来的讨伐团都是嗤之以鼻的。
所以艾玛毫无阻碍地得到了下船的机会。
在踏上结实的土地的那一刻,艾玛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突然心安的感觉,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嘴角绽开一抹笑容。
这片国度有黑暗笼罩,但依旧是她的身心至死眷恋的地方。
怀着一点隐秘的欣喜与忐忑,她离开港口,走向拥有热闹的人群的集市。
杰克站在船边,难得温柔的海风轻轻为他梳理发丝,他注视着那个海盗,黑玫瑰号上熟悉的面孔,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杰克慢条斯理地整理自己的衣领,再戴上那个没有一丝杂质的白色面具,哼着歌走下黑玫瑰号,朝艾玛离开的方向走去。
在集市上,准确的来说是集市旁的小巷子里,艾玛面前有一个蓄着络腮胡子的健壮海盗,那是黑玫瑰号上的船员。
“阿尔杰农叔叔,您为什么要我带我来这里?”
艾玛不解地问道,她本能地觉得不对劲,在拐入那个完全漆黑的小巷前停下了脚步。
“小伍兹,善良的女孩,你既然愿意怜悯路边的乞丐,那么你肯定愿意帮我一个小忙。”
“我的妻子病重在床,我的孩子还在幼年,只要小伍兹你愿意,你就能拯救他们拯救我。”
阿尔杰农死死地盯着眼前小小的女孩,粗犷的脸上净是贪婪和兴奋。
克莱尔说的对,用艾玛·伍兹来交换玛尔塔是个再安全不过的方法,捉住了玛尔塔他就能销掉逃犯的身份,回家去。
幸好克莱尔告诉他,他的妻子和孩子竟然还活着,真是海神保佑。
“我不是神,怎么可能随便拯救别人。”
艾玛这才惊觉阿尔杰农可能背叛了黑玫瑰,有什么值得做了许多年海盗的阿尔杰农背叛黑玫瑰呢,那肯定是通缉令上丰厚的奖金。
玛尔塔……艾玛咬住下唇,心里一阵愧疚,她又要让玛尔塔为难了。
“我不想伤害你小伍兹,只要你乖乖地听我的话。”
“当然,阿尔杰农叔叔。”艾玛的态度突然软化下来“我会帮助你,请你不要伤害我。”
事情还有转机,她不能再任由别人摆布了。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