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不靠谱师傅和无人权弟子的日常之道听途说,以讹传讹

*无cp,就是我和亲亲徒弟的日常改编。

*是个不定时更新的系列。


作为云梦的殷殇收了个徒弟,还是个暗香的男弟子,这简直震惊大半个云梦。


明溪在众位姐妹们的拜托下前来问殷殇,这是个什么情况。


“我以为他是个如花似玉的暗香小姐姐。”殷殇一脸沉痛,两只胖胖的小手捂住心口,仿佛承受了生命不可承受之痛“结果是个男弟子!”


是的,当时殷殇在街头捡到沈重言的时候,他跟尸体一样趴在地上,长发披散遮住脸面,只露出半个雪白的下巴和一个令人遐想的窈窕背影。


殷殇欣喜地用自己的枣红马驮了回去,心里美滋滋地想她是小姐姐的救命恩人,小姐姐醒来是不是会对她另眼相看,她再借着调养身体之名留下小姐姐和她培养感情,一来二去就可以软玉温香在怀,她真是太聪明啦!


事实证明,传说中胸大腿长腰细还妖娆的暗香小姐姐根本就不属于她!


她在喂沈重言喝粥的时候心里还在想这么一个貌美如花的暗香小姐姐怎么就饿晕在大街上,幸好被她捡回去了。


就是胸有点平,殷殇摩挲着下巴视线游移在沈重言胸口感觉有点遗憾。


所以沈重言一睁开眼就看到一根云梦装扮的小萝卜头用一种“你已经无药可救赶紧裹吧裹吧埋了吧”这种危险的眼神盯着他。


“多谢这位……”沈重言谢到一半卡壳了,师姐在出门前教导过他,女的无论多大如果不认识一律叫女侠,男的就叫少侠或大侠,只是师姐没有告诉他,小萝卜头该叫什么。


“咕噜咕噜”他的肚子又叫了,沈重言看看殷殇手里一碗热乎乎的粥脑子瞬间活动起来“多谢这位小女侠的救命之恩。”


低沉的男声仿佛一双大手把她美丽的梦想揉吧揉吧再给它扯碎,它掉下来时那是心碎的声音。


“啪嗒”殷殇手里的粥摔在地上,表情呆愣,眼里迅速聚满水雾。


反正殷殇哭了,你呢?


“你是男的?!!”


稚嫩的声音痛心疾首,甚至都带了哭腔。


沈重言心痛地看着地上还冒着热气的粥觉得胃部隐隐抽疼,他艰难地点了点头,男的怎么了?男的就不能喝粥吗。


他已经饿了好几天,好不容易碰上一个传说中心地善良,悬壶济世的云梦弟子,绝对不能就这么放手!


不是说很多江湖人都重金求云梦弟子为自己看病吗,这个小萝卜头布料昂贵,衣饰华丽,一看就是有钱人!


就算不是有钱人,但是她有奶,呸不是,她会医术啊!


想到自己以前受伤因为药太贵了只能靠打坐的日子,沈重言深吸一口气翻身下床,单膝下跪拉住殷殇衣角。


鉴于抱大腿对于萝莉身高难度可能有点大,所以沈重言选择文艺一点的拉衣服。


“多谢女侠救命之恩,我沈重言无以为报……”


“三年起步。”


可能从之前的冲击中回过神来,殷殇瞥了沈重言一眼,一句话直接把沈重言卡在那里。


殷殇抹掉眼泪后退几步,双手叉腰抬头瞪着沈重言

“明溪师姐说过,我还小,谁想以身相许都要三年起步。”


“而且你还是个男的!”


说到这里殷殇眼泪又开始啪嗒啪嗒掉,想好的在性感暗香小姐姐怀里撒娇卖萌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这么没了!


男的,男的到底怎么了?沈重言从醒来就开始懵逼,直到现在也没明白他一个暗香男弟子怎么了。


师姐没说过云梦不欢迎男性啊。


不过为了贯彻师兄说的一切以抱紧云梦医者大腿为中心的方针,沈重言又拉起殷殇的衣角。


“在下无以为报,愿成为成为女侠的弟子以供差遣。”

“小弟?”


“是弟子。”


沈重言纠正道。


“师徒的那种。”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