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第五人格挂人
自认为我打游戏脾气很好【被针对也只抱怨过几句】这个阴阳怪气什么东西🙃
他要跟我好好讲我还能觉得愧疚呢。
先是那个园丁,我看靓仔在守尸而且快上天了,本来想摸那个倒地狼皮的,结果来不及了,狼皮就被挂上椅子,之后他马上发了一句别救我。
我寻思着她不要救就不救吧,我这么菜,免得葫芦娃救爷爷赛后他在骂我。
救也不行,不救也不行,到底想怎样?
而且我被靓仔追着砍第一个上椅,他们三个人!马上!来救!我:???我求求你们修机吧我能坐两台机。
要是想认真玩也不可能开局仨人来救。
然后就全盘崩呗,还有四台机🙃。
我残血不想救人我怂不行吗?别让我玩屠夫的时候碰见这个小别致。

抱歉我是女子不是君子也不是伪君子,淑女不可以说粗话,但我还是要说几句小别致你可真东西,我看草原在你头顶还有一大群神兽奔马跑过诶。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