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慕卿

饿人的救世主

犯人与被害者

那天天色有点昏暗,我路过这条小胡同,看到一个喝酒的男孩。
他说自己喜欢的人抛弃他跟别人结婚了。
他向我要了手里的工具箱。
真可爱,我毫无同情心地安慰道,伸手递给了他。

第二天我路过那条小胡同,那个男孩还在那里,他腼腆地对我笑了笑,要了我手里的黑色塑料袋。
好可惜,我无奈地叹气。

第三天我路过那个小胡同,那个男孩吊在那里晃呀晃,地上一份报纸写着“高校高材生为结婚男友自杀,三日后男友竟碎尸荒野,手法与前几起相同”。
我嗤笑一声,拎着我的工具再次上路。

----------------------------------------------------分割线
差一个字就超了,不知道有没有那种细思极恐的感觉⊙▽⊙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