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朝生慕卿

朝生慕卿

 

【杰园】 世界线的选择(上)


*糖里有屎屎里有毒警告。
*玄幻私设,放飞自我巨ooc流,除了名字我不知道还有哪里像。
*调皮腹黑猎人园×闷骚傲娇狼人杰(养成系)
*非常感谢 @阁子 太太的梗,渣文笔请见谅○| ̄|_
*本来只想写一个正常番外,结果想象的翅膀飞得太远差点把一个大陆扯出来,请提醒我控制住自己。
*作者取名废,看到太奇怪的名字不要惊讶(´-ι_-`)

                                   (一)

杰克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人类的幼崽,小小的,软软的,皮肤娇嫩得好像爪子轻轻一戳就会流血。
啧,人类就是麻烦,他变成人形,皱着眉头把尖利的爪子收起来才小心翼翼翼翼地抱起女婴。
一张纸片从包着婴儿的襁褓里掉出来,上面写着“丽莎”。
真难听,就叫艾玛吧,杰克随手把纸片扔掉,似乎随便给小艾玛取了一个名字。
小艾玛躺在他结实的臂弯里,大而黑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着。
“你要是不乖我就把你吃掉!”杰克张开嘴露出一口尖利的牙齿,好像她听得懂似的。
小艾玛咯咯地笑了,伸出小胖手竟然想要摸一摸他的牙齿。
杰克赶紧闭上嘴,神情有些恼火。
“等你长大之后再吃你。”
反正是自己捡来的宠物,他这么安慰自己,先用柔软的兽皮铺了一个小床把小艾玛放了上去。
皮肤那么脆弱,应该用獭兔的绒毛才不会刺伤。
于是杰克跑遍森林将本就不多的獭兔猎了个干净,做出了一个窝,是的,窝,一个跟鸟巢一样圆圆的窝。
十分地柔软舒适易于幼崽居住,虽然没过几年就被小艾玛破坏掉了。

                               (二)

从此他就过上他以前从没有经历过琐碎生活。
小艾玛很挑食,在她母乳期,杰克一开始为她捉来了哺乳期的地龙,地龙的乳汁富含营养与能量。
用这个作为小艾玛的母乳再好不过了,一定能改善人类脆弱的身体,把艾玛养得健康强壮,杰克认真地考虑着。
没想到的是,小艾玛似乎并不喜欢喝地龙的乳汁,嫌弃地吐掉了。
为了让小艾玛健康快乐地成长,杰克抓来了许多哺乳期的影兽让她挨个尝试。
小艾玛尝了一圈后,最后选择了地龙的乳汁。
真是让杰克暴躁,他本来应该是匿影森林中的一方霸主,冷静聪明令人畏惧的狼王,每日过着战斗与修炼的充实生活。
直到捡到了这个小东西,他开始学习着怎样照顾幼崽,学习人类的生活知识。
说实话,杰克觉得照顾艾玛比在森林里生存下去难多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养的不只是个宠物,不仅又娇气又麻烦,还爱拆东西。
杰克曾无数次想就地掐死这个小东西,但是每次他想动手的时候,艾玛就会默默盯着他,她的眼睛,和生命之湖的湖水一样翠绿,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等艾玛长大之后再来吧,杰克第无数次放下自己锋利的爪子,默默想道。

                                 (三)

艾玛很喜欢直呼杰克的名字,杰克试图纠正艾玛的称呼,比如像人类一样叫他父亲或者哥哥,结果都失败了,艾玛依旧“杰克杰克”地喊。
算了,反正是自己养的小宠物,杰克表示顺着艾玛去吧,叫什么都无所谓,她永远都是自己的。
杰克一直抱着宠物就要宠着的心思来养艾玛的,所以艾玛童年的时候有点无法无天。
艾玛的调皮在匿影森林可是远近闻名,到十七八岁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收敛了一些。
开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比如给他送各种各样的花,虽然不是有毒就是有攻击性,但是这应该是宠物对饲主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吧。
杰克拿着手里唯一一本指导饲养宠物的《家养宠物的照顾与饲养》陷入沉思。
书上说不能打击宠物的自信心,要给予宠物回应表示自己也爱它。
于是杰克去找隔壁人形蜘蛛瓦尔莱塔换来了一大束烈焰玫瑰,也是每天一朵。
还答应了艾玛奇怪的,每天一个早安晚安吻的奇怪要求。
也许自己不应该经常带艾玛去人类的城市,杰克捂住心脏狂跳的胸膛,觉得自己也变得奇怪了。

                                (四)

艾玛慢慢地长大,杰克发现她又有了不一样的爱好,比如猎杀森林里危险的暗影。
暗影,多么危险的一种生物。
人类不是至少成年才有一定的机会成为猎人猎杀暗影吗?
翻遍自己不多的书籍,杰克也没有找出个所以然来,最后他看着才到自己腰上的艾玛,默默把手里的书扔掉。
算了,他养的艾玛一定是个天才。
宠物好不容易有一个健康的爱好一定要全力培养,拆东西不行,这个可以多多鼓励。
于是,在每天炎阳落下的时候,杰克的地盘里就开始鸡飞狗跳。
他会捉来许多低阶暗影以供艾玛练手,杰克发现几乎不用系统的训练,艾玛就能够自如地使用自己的力量,除了因为经验不足的技巧上的缺失。
她的力量,温暖且富有生命力,甚至不用炎阳果就能净化暗影为身体带来的污染。
那么问题来了,杰克终于想到,这样珍贵的能力根本不是一个普通人类能有的。
那是拥有远古血脉传承的显赫家族才能觉醒出来,那种猎人家族在数万年的演变下几乎是人类支柱的存在,他护得住艾玛吗?
他的小宠物,怎么能被别人抢走!
杰克想到最近蠢蠢欲动的几大猎人家族,脸色有些阴沉。
可是,一件珍贵的宝物,总会有被世人发现的那一天。
她们想把宝物要回去,以得到更多的宝物。

世界观补充
地龙:一种强大的亚龙物种,乳汁含有暴虐的能量与普通婴儿不能消化的物质,专为地龙宝宝提供。
暗影:大陆上很普遍的一种危险生物,在黑夜降临后会袭击除本族以外的任何生物,且力量有微弱的侵蚀性,少数在身体里是无害的,当积累了大量暗影之力后身体会迅速衰弱,直至死亡。
猎人:当人类成年后体内就会觉醒一种力量,拥有各种能力,之后他们就会经历各种考核成为专门猎杀暗影的猎人,体内有特殊血脉的人觉醒强大特殊能力的概率更高。
生命之湖:匿影森林中央的湖泊,湖水富含生命之力,能够快速治愈伤势。
烈焰玫瑰:燃烧着永不熄灭的火焰的玫瑰花,十分珍贵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朝生慕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朝生慕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